i
你喜欢,不如我喜欢

口水呐!!

一期一会:

红烧牛肉,这个是我从小一直吃到大的东西,云南米线种类繁多,其中一个明星就是红烧牛肉米线。所以,对我来说也是小菜,很容易上手的。

然后是柠檬鸡,实话说这个我不经常吃到,以前偶尔和朋友去傣族餐馆吃饭才会点到的一个,这也是第一次做,其实好简单。

最后干焙土豆丝,云南经典菜了,但我以前一直失败,其实这个也很失败,不过好歹也成一个饼了,以前直接就变成炒土豆丝。便宜简单好吃上得了台面。

之前有朋友让我去开餐馆,私房菜什么的。其实吧,实话说我挺喜欢别人吃我做的菜的,但是仅仅是我喜欢,只是我喜欢看到别人喜欢吃我捣鼓出来的从来没吃过的菜,而不是被人每天使唤的厨师。现在的我依旧可以想到喜欢的菜就做喜欢的,懒了就煮面,不想吃了就彻底饿着。所以不会每天都有很好看的菜来发图片。

我仍旧是粗茶淡饭主旋律,偶尔美食有所点缀。

评论
热度(66)